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天眼查

公司简介】


天眼查是一款手机应用软件。天眼查是以公开数据为切入点、以关系为核心的产品,在帮助传统企业或个人降低成本、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提供了产品化的解决方案。例如,银行或金融担保机构可通过天眼查所提供的信息查询及关系挖掘服务,高效率获取更多更全面可靠的借贷企业的经营状况信息,以确保借贷资金的安全性,同时也为媒体在新闻报道中提供高效、可靠的线索查询渠道,优化信息求证方式。




数据新闻编辑实习生


【岗位职责】


运用天眼查数据观察世界,产出有趣又有良好传播度的数据可视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新闻、数据报告等,以一个数据创作者的视角,参与到天眼查品牌传播的头脑风暴中来,突出数据核心优势,提升产品竞争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经济学、广告学等专业优先;


2、对数据新闻感兴趣并有一定了解,有数据新闻相关从业经验加分;


3、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的数据分析能力,丰富的数据可视化技能至少Get其中一项;技能点越全越加分;


4、对天眼查的产品和数据维度了解加分;


5、实习生每周保证实习4个工作日及以上,连续实习3个月及以上。


【其他】


1、免费零食茶水健身房,实习生薪资150元/天;


2、优质作品在一线媒体上刊的机会,履历和作品集疯狂加分+源源不断的成就感;


3、表现优秀的实习同学有转正机会。


【工作地点】


北京市


【应聘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


huoqiru@tianyancha.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