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海南华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海南华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海南华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 为总公司八大业务板块中景区、度假区开发的承载者,华厦公司肩负着我省旅游景区、特色旅游度假区、乡村旅游资源及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等板块开发建设的重要使命,承担着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吸引物的重大责任,是协助总公司实现全省旅游资源优化配置、先导性旅游项目创新驱动、旅游投资建设合理布局的引航者。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二、任职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福利待遇: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人员薪酬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组成,具体面议。


三、招聘程序包括: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考核—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


四、报名方式


请下载和填写《海南华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发送至Huasha@hnti.group进行报名,电子邮件主题须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或可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六、注意事项:


(一)我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有关事宜,请确保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正确、畅通,如因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不正确或不通畅等原因导致未能参加招聘各环节的,视为应聘人员自行放弃。


(二)请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提供个人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我司有权解除聘用。


(三)我司承诺将对收集的相关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处理本次招聘申请。


(四)我司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