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

2014年招聘语文教师启事

2014年11月26日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坐落在瓦房店市南外环。学校占地面积32000平米,建筑面积23000平米。学校现有美术专业班12个,文化班6个(含日语班3个),在校学生900多人,专任教师50多人。

从2004年到2014年,学校共有毕业生2528人,其中考入清华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32人,还有126人升入其他京城名牌大学。812人升入一本院校,一本率为40.1%,1318人升入本科大学,本科率为86.3%。

多年来,学校荣获“大连市最具社会责任榜样机构”、“全国优秀艺术专业学校”、“全国百强中学”等荣誉称号;宋恩民校长也荣获“大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大连市最具社会责任榜样人物”、“全国优秀艺术教育家”等荣誉称号。

现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需要,特诚聘:语文教师加盟我们的队伍,携手共创大连北方美术高中的美好未来。

招聘条件:

    1、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有亲合力,能与学生沟通,积极主动适应学生。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师任职资格证书,能胜任各年级教学工作。

工资待遇:

   月工资3000及以上。同时享受学校各项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办理,学校免费提供教师食宿。

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的人员请先通过电子邮件投递个人简历资料个人简历中须附一张近期全身正面照片。

(请将电子邮件标题格式设计为:应聘学科+本人姓名+大学校名学历,如:语文+姓名+吉林师范大学本科。)

2、经本校网上初审认定符合条件的入围人员,将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通知其来本校参加面试和试讲。

五、电子信箱:dlbfmsgz@163.com

六、咨询电话(0411)66503571  联系人:宋校长

七、学校网址:http://www.dlbfmg.com

八、本校地址:瓦房店市南外环路38号(在瓦房店火车站乘2路公交车“美术高中”站下车)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