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了

辽宁宏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0日,座落在鞍山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公司注册资本金7200万元,主营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发电、智能微电网、电力专业设计、电力设备制造及储能系统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涵盖规划设计、装备制造、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等全方位电力服务产业集团。


 公司自创立以来,规模不断壮大,业务蒸蒸日上。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创新,磨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组织管理严格、施工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我们成功完成了一场五馆、激光产业园、千峰供暖越岭路、解放东路、前峪路的送电工程,玉峦湾小区、清洁能源等多个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的配电工程,我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程质量、顽强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公司一贯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导向、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推行质量效益型发展战略,严格执行“严守标准、安全操作、工程优质、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诚信的服务,不断努力使公司成为电力施工企业中的一流队伍,与所有新老客户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我们坚信:“服务创造价值!”愿与您携手共创成功!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薪资


学历


会计


2人


会计


3000-5000


本科


工程管理


4人


电气相关


3000-6000


大专及以上


设备装配


6人


电气相关


3000-6000


大专及以上


设计员


4人


电气相关


3000-5000


大专及以上


造价员


2人


电气相关


3000-5000


大专及以上




联系人:刘丽华      


联系电话:18641267127   邮箱:360939709@qq.com


工作地点: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