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阜新市育才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阜新市育才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阜新市育才教育集团包括:阜蒙县育才高中、阜蒙县育才初中、阜蒙县育才小学、阜蒙县育才幼儿园;阜新市育才中学、阜新市育才小学;高新区育才学校、高新区育才幼儿园。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二、招聘岗位

高中部:化学1人、数学1人、英语1人、语文1人、物理1人、地理1人、历史1人、生物1人、政治1人。

初中部:历史1人、政治1人、生物1人,美术1人。

幼儿园:幼儿教师(专科毕业,学前教育专业)

三、应聘要求

以上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以131415届师范类阜新地区籍贯毕业生为主要招聘对象。

四、招聘考试

招聘过程分为报名、笔试、说课、试讲、面试等几个环节,每个环节采取择优录取,原则上按照招录与报名人数的13比例进行录取,考试安排在以网上公布和电话通知方式告知应聘者。

五、岗位待遇

1.工资待遇:高中部试用期最低工资不低于2000元,初中部试用期最低工资不低于1500元;试用期满1年后,集团统一为教师安排档案关系,并按档案工资与课时费总计发放工资,月工资3000-4000元。

2.教师发展:集团统一安排教师晋级工作,所有正式教师均可享受;

3.食宿及其他:未婚教师学校安排住宿;上下班及晚自习集团有通勤车辆;

六、联系方式电话报名

地址:阜蒙县文化路106号;联系电话:0418-6396201

网址:www.fxyucai.com电子邮箱yucai_zhaopin@163.com (投放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并在标题填写应聘字样,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腾讯官方微博:阜新市育才教育集团 联系人:刘老师\吴老师 yucai_zhaopi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