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聚果缘生鲜连锁超市校园招聘简章

聚果缘生鲜连锁超市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1)聚果缘生鲜连锁超市成立于2012年,主要以民生品及生鲜果品为主营业务,现有12家门店,分布于鞍山市铁东、铁西、立山、千山四大区。

(2)经营总面积近1.5万平,员工600余人,现公司应发展需求迅速展点,未来鞍山市区将增加20余家连锁店,覆盖城市每一个角落,优质的商品、良好的口碑一直受到鞍山市民的好评。

(3)我们的追求是为市民提供绿色、放心、安全的生活保障,我们的宗旨是让利百姓、服务百姓。

(4)近几年,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需要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如果你热爱零售行业且肯付出,如果你对自己的未来有很清晰的规划且想不断攀登,请加入我们,我们给你展示的舞台!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吃苦耐劳、团队精神、敢想敢拼、思维活跃、有挑战高薪的欲望。

薪资:3000元

福利:提供免费工作餐和住宿,领导力和专业技能培训,转正后缴纳五险跟随公司共同成长,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

未来培养方向:万元店长、高薪岗位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8624120002

                   0142-262758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