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鞍山招聘|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01


企业介绍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液晶显示屏(LCD)和液晶显示模组(LCM)为一体的(外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LCD,LCM,LED等产品,包括:TN, STN, HTN,FSTN, color-STN等多种类型的液晶显示屏和COG,COF,COB,SMT,TAB等多种类型以及7”以内TFT等液晶显示模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仪表、车载系统、移动电话、医疗设备、安防系统、视频设备等各个领域。




02


招聘岗位

1.外贸跟单员 4人 3k-4k/月


负责生产跟踪、发货;客户的拓展与维护;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相关业务工作的汇报。




2.工艺员 5人 3k-4k/月


本科学历,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工业工程、电子、机械结构等专业、对办公软件熟练使用,具有根据设计文件编写SOP的能力。




3.硬件工程师 1人 3k-5k/月


熟悉电路板的原理及绘制;懂目前流行的单片机的应用及编程。




4.保管员 1人 2k-3k/月


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拣选、复核、装车及发运工作;负责保持仓内货品和环境的清洁、整齐和卫生工作;负责相关单证的保管与存档;仓库数据的统计、存档、帐务和系统数据的输入。



5.QE工程师 1人 3k-3.5k/月


负责OQC/IPQC日常管理;控制产品出货质量;评估产品出货质量风险;措施评估;措施验证;制程异常管理。



03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吃、补充医疗保险、免费班车、带薪年假




04


联系方式

电话:86-412-5212306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越岭路288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