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鞍山拜尔自控有限公司招聘(五险)

企业介绍



鞍山拜尔自控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气动、电动、电液、自力式)控制阀产品及智能电动、电液执行器,气动执行器、智能定位器等产品。其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站电力、冶金矿产、核装置、市政环保、轻工纺织、城市供暖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有效提高各行业的自动化控制水平和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事故发生,减轻生产劳动强度。




招聘岗位



1.生产部长助理 1人 6k-8k/月


负责辅助生产厂长进行生产管理;负责机加车间、装配车间、铆焊车间等车间的定置管理;负责车间员工的安全教育;负责各部门工作协调与沟通。




2.机械工程师 1人 4k-8k/月


新产品研发设计及现有产品升级改造;产品零部件及整机测量、绘图。




3.库房管理员 1人 2.5k-3k/月


负责仓库物资保管与发放;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仓库数据的统计、存档、帐务和系统数据的输入;负责保持仓内货品和环境的清洁、整齐和卫生工作;部门主管交办的其它事宜。




4.销售经理 1人 8k-10k/月


有5年以上工业产品销售经验,拥有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所在辖区的相关设计院有关系,个人具有销售渠道,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沟通表达、客户关系维护等能力;有良好的业绩。个人能够独立运作大型项目,并能够组建并管理好团队,能够积极配合公司对所在区域的销售工作规划,认真执行公司销售规定。




福利待遇



五险、交通补助、免费午餐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2-5219788


邮箱:bellchina@126.com


地址:高新区科技路58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