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线上线下都有!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4日开启

微信图片_20200916220658.jpg

14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获悉,鞍山将举办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鞍山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将于24日举行,毕业生可以前往寻找工作机会。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将举办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鞍山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分为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两种形式,企业和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可前往参与。现场招聘会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8:30—11:00,网络招聘会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2020年10月1日。想参加的企业可以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9月18日。现场招聘会地点为市中心人力资源市场(铁西劳动大厦),网络招聘会网址:www.xxyt.co。求职者和企业如有任何问题,均可拨打电话0412-8523462咨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