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移动公司校园招聘

辽宁移动2019校园招聘开始啦!

最新动态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面向2019年高等院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现已开始,请您及时投递简历!具体招聘计划日程安排如下:

1、简历接收时间:2018917日——2018107

2、集团统一笔试时间:1020

3、专业笔试及面试时间:11月中下旬

以上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具体日期请关注最新动态。

招聘要求

1.     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的2019锚点毕业生。

其中:对于应聘到沈阳、大连市公司的和省公司各直属单位的,毕业院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或邮电院校的优先;应聘到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市分公司以及全省各县级分公司的毕业生,需求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2.     获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     取得就业报到证或就业通知书。

4.     身体健康(以公司组织的体检为准)。

招聘计划

请查看辽宁移动官网、中国移动集团公众号推送、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网站。

网申链接

PChttp://www.ln.10086.cn/service/static/template/cms/ics/job.html

手机端:http://www.ln.10086.cn/service/static/zhaopin/index.html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704001508

   址:http://job.10086.cn

工作时间:每周一到五(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