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2021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21届银行秋季校园招聘提前开启,趁着9月开学季,提前找好工作,拒绝毕业即失业。银行校招作为应届生求职高起点的优选之一,也是每年考公考研学子必备的高薪保底项。工作稳定、薪资待遇高、且就业地区面向全国,是进入高端金融行业的捷径。


为响应促就业政策,国有大行、股份制、城商行公告纷纷发布,招聘人数近80000+,多数银行往届可报(20年毕业生)、无英语要求、专业不限。



Part.1  公告简汇表

微信图片_20200916221113.jpg

ps:每位同学可同时投递多家银行;根据提供的网申样板,针对性投递,提高网申通过家数,提高拿到offer几率。



Part.2  公告详汇及报名链接


【公告由国有行→股份制→城商行→农商行顺序排列】


国有行——工商银行


全球银行1000家中排名位居第一;新员工入职后第一二年大概在15-20w左右,而且一届比一届的起薪高了,总行岗位即使下去锻炼一年工资也依旧由总行发放。(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2021工商银行校园招聘1.9万+,专业不限、应往届可报、无英语要求



国有行——建设银行

同比去年扩张4000+,20届/21届可报,部分岗位不要求四六级;员工试用期一本6000元,二本科工资4000,研究生7000,博士生9000元;转正后有机会一年10万+;(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招聘16902人,2021建设银行校招发布,往届可报、无英语要求



国有行——中国银行

20/21届可报、专业不限、无英语要求,可同时报考5个平行志愿。(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重磅!中国银行招聘10115人,20/21届可报、专业不限、无英语要求



国有行——交通银行

总行及全国省直行招聘2808人,本科可报、不限专业。2019年薪资涨幅处于国有六大行首位,员工平均年薪34.33万元(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招聘2808人,交通银行2021校招开启!



国有行——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继8月17日总行发布公告后,8月26日全国分行公告再发布公告。招聘1.5万+,20/21届可报。面向202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求英语达到六级水平。(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2021农业银行全国招聘16389人,20/21届可报、专业不限


招聘1232人,农业银行总行及子公司招聘汇总,本科可报



国有行—邮政储蓄银行

2021邮储银行校招本科起报、面向2021届,全国分行无英语要求;招聘规模10000+;邮政储蓄银行作为2019年新晋的国有第六大行,虽然整体实力尚未赶超老牌国有5大行,但是邮储作为全国网点之王,仍然是校招报考热门。


重磅,2021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发布,无四六级要求


股份制——中信银行


又一家大型股份行来袭,2021中信银行秋招发布



股份制——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2021校园招聘开启,面向2021届、专业不限



股份制——浦发银行


招聘2300+,2021浦发银行校园招聘开启,专业不限、20/21届可报

报名网址:https://news.spdb.com.cn/about_spd/recruitment/bshkygzzzp/


股份制——光大银行


2021光大银行校园招聘发布,20/21届可报、专业不限



股份制——浙商银行

作为一家“00后”银行,浙商银行后来居上,《银行家》1000强中排名97位。

2021浙商银行本次招聘520人,仅面向21届,全国30个地区可投递。(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2021浙商银行校招公告发布,招聘520人,无英语要求


定了!2021浙商银行笔试时间已定,仅剩16天



股份制——招商银行

新员工第一年税前20万~30万年薪,面向20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部分岗位IT、理工类专业优先(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年薪55.8万+,2021招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发布【全国】



股份制——平安银行

平均年薪60万+,2019年上市银行员工平均薪资统计中位居第一。(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人均薪酬60万,2021平安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发布



股份制——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于2020年7月成功上市;此次校招面向2021届毕业生、无英语要求,全国可投(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最新,2021渤海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全国】,无英语要求



股份制——广发信用卡中心

面向2021届毕业生、主要工作地广东,全国各省省会城市皆有岗位;

提供“专家+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和丰富的内部竞聘转岗机会(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2021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股份制——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六险三金、总行编制、带薪年假、202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报(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六险三金!2021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秋招公告发布

2021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招聘60人公告



股份制—微商银行

扩招31%,2021徽商银行校招529人,无英语要求



股份行—东莞银行


招聘409人,2021东莞银行秋季校招公告发布,四级优先


城商行——南京银行


年薪51万,2021南京银行全球校招1000人,专业不限、无英语要求







城商行——宁波银行


招聘3303人,宁波银行2021秋招发布,专业不限、20/21届可报、无英语要求



城商行——台州银行


年薪10万+,2021台州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城商行——苏州银行


2021苏州银行秋季校招公告,20/21届可报、专业不限



城商行——北京银行


20届可报、2021北京银行北京地区秋招公告

这家上市城商行再发5家分行校招公告,面向2021届、专业不限



城商行——九江银行


2021九江银行秋招350人,面向2021届,无英语要求



城商行——上海银行

面向2021届,有四六级要求;作为全国前三的上市城商行,上海银行是计划在江浙沪地区发展的好选择之一。

2021上海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附报名入口)



城商行——江苏银行

本科起报、无英语要求,江苏全境可投,空中宣讲会8月28日开启~(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2021江苏银行全球校招启动,本科起报、无英语要求



城商行——宁波银行提前批(网申8月30日截止)

招聘1881人,不限专业、20/21届可报(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宁波银行校招共招聘1881人,20/21届可报、速看公告汇总



农商行——安徽合肥科技农商行


2021安徽合肥科技农商行招聘公告,20/21届可报



农商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

年薪14万+、专科起报、专业不限、无英语要求(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2021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校园大使招聘,三不限、直通终面



农商行——上海农商行

月薪7k+ ,上海农商行2021校招发布,20届可报、院校不限。(详情招聘信息点击下方文字链接)

月薪7k+ ,上海农商行2021校招发布,20届可报、院校不限



学信免费为我校学生提供 银行考试咨询指导

添加并发送关键词“999”,即可免费领取:


1.国有6大行网申模板

2.网申1对1辅导

3.考前还可领取笔试真题模拟卷、考前预测卷、银行特色知识、时政汇总等冲刺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916221149.jpg

找云云老师(记得发送关键词“999”哦~)




Part.3  更多招聘预告



2021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大规模来袭~

国有六大行网申报名进行中


国有六大行公告全部发出,总招聘7.5万以上;全国大型股份制银行、全国各地城商行农商行公告也将陆续发出。


还有秋招热门银行人行、银保监会、3家政策行(进出口、农发行、国开行)尚可期待。(具有公务员性质、无业绩压力)



Part.4  一手资讯先掌握


扫码关注【学信银行考试中心】

不错过第一手公告资讯,还有报考解读、备考资料全程放送~

校招金融大咖路,学信一路伴你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