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

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

30年,赢得质与量的双生,情怀在,匠心在,展望在,正典与您相约精致享受。

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家集材料研发、生产、检测和门窗设计、制作、服务为一体的系统公司,主要产品为系统断桥铝门窗。30年的专注使正典系统产品遍布全国并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成为国内外系统断桥铝门窗品牌的先锋。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系统断桥铝门窗的型材及配套附件,闭环打造系统断桥铝门窗,传承着中国的工匠精神,使我们的产品比您的想象的更完美。

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以用产品造福人为企业之魂,采用系统化、标准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系统断桥铝门窗,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大大推动了国内系统断桥铝门窗行业的发展,对建筑节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招聘岗位: 1、储备销售区域经理

          2、储备咨询师

3、储备家装直营店店长

4、储备家装直营店老板

5、储备研发、技术工程师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专业不限,理工科类、会操作CAD者优先

工作地点: 鞍山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兴盛路187

营口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新湖大街63

上海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亭卫公路2288

工作时间:鞍山:7:00~19:00,营口 /上海:8:00~20:00

周日休息,每月26个工作日

薪资待遇:1、月薪3000元,试用期一个月

2、转正后第二、三个月计件工资5000元起

3、第四个月计件工资6000元起

福利待遇:1、提供五险

2、包住,配有食堂(福利食堂,1/餐)

3、享受国家法定节日正常休息,年底享受带薪休假

网址:www.joydon.com

电话:400-113-1333   0412-8245813   联系人:李女士  133867923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