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红黄蓝教育机构

红黄蓝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美国纽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司名称:RYB Education。先后成功打造了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育儿三大品牌,为0-6岁婴幼儿家庭搭建起家庭、社会的“教育金三角”。红黄蓝始终坚持“专业的跨界”与“专业的创新”,打造系列具有互联网特色的创新品牌,搭建多业态,多品牌互动滋养的儿童教育生态圈。目前红黄蓝已边布中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800多家亲子园和300多家高品质幼儿园。

招聘岗位

亲子教师10名,男女不限,学前教育、声乐、舞蹈专业,语言表述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有爱心、有亲和力;

早教顾问10名,男女不限,专业不限,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较强的亲和力。

工作地址

鞍山市铁东区新景峰会大厦3

薪资待遇

4500/月 五险 双休 国家规定节日均休息

联系电话:13941243253 万老师

15541209755徐老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