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国企)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润集团是中国内地和香港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2019年在财富世界500强(Fortune Global 500)企业中排名第80位。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是华润置地旗下提供综合性建设服务及多维度空间解决的业务单位,以专业化建筑、装饰、机电、家私、建材电商、幕墙、装饰设计7大业务为基础,打造出“建筑工程营造+室内空间管理”的综合性、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地产营建体系,在有效支撑华润置地主营业务同时,迈向市场大型工程竞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建设服务。

建设事业部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机电安装、市政、装饰装修、智能化、幕墙等七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甲级建筑装饰设计等多项资质。工程项目覆盖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写字楼、政府公建、公寓、住宅、工业厂房等类别。

超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代表工程:深圳万象城、沈阳万象城、成都万象城、杭州万象城、南宁万象城、郑州万象城、重庆万象城、无锡万象城、青岛万象城、合肥万象城、赣州万象城、淄博万象汇、余姚万象汇、北京凤凰汇、沈阳万象汇、济南万象城、吴江万象汇、临沂万象汇、昆山万象汇等。

高端酒店项目代表工程:丽江悦榕庄酒店、青岛香格里拉酒店、深圳君悦酒店、沈阳君悦酒店、大连君悦酒店、海南石梅湾艾美酒店等。

高端精装住宅代表工程:上海外滩九里、深圳幸福里、北京橡树湾、沈阳悦府、青岛悦府、上海新江湾九里等。

建设事业部旗下的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获得ISO9001认证的办公家具生产厂商,先后多次与世界500强公司进行合作,提供完美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

建设事业部奉行“感恩回报、热心公益”的理念,积极参与回馈社会的工作,以公益非盈利承建了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海南万宁、湖南韶山、福建古田、贵州遵义、安徽金寨等多所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管理捐赠代建了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依托华润置地高品质、大规模“商业+住宅”地产开发积累的设计、采购成本和工程管理经验和优势,及华润建筑、优高雅、励致家私、润材电商深耕细作、专业团队公司化持续发展的优势,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代建服务。

欢迎登录http://cbu.crland.com.cn/ 建设事业部官方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管理、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招采成本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岗:土木工程、安全管理、工程管理、消防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BIM技术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有BIM专业证书者优先

机电管理岗:电气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自动化、机电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装饰工程岗:土木工程、装饰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设计管理岗:环境与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家具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园林工程等相关专业

生产管理岗:家私生产、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营销管理岗: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岗: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税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纪检监察岗:法学、侦查学、审计、政治学与行政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审计管理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法律合规岗:民商法、经济法等相关专业

资料管理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2、任职要求:

①2021年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②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③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表达能力;

⑤抗压性强、诚实守信、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3、工作地点:

沈阳、北京、天津、太原、郑州、济南、青岛、南京、宁波、杭州、泰州、上海、深圳、广州、东莞、福州、南宁、成都、重庆、南昌、武汉、西安、珠海等全国重点城市。

三、应聘方式

1、填写简历

通过以下网址或二维码 下载《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 202 1 届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并填写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FMmJqI-w3Lq-cH4zV5YYQ 提取码: ekvs

2、投递简历

将标准简历投递至邮箱:

crld_zhaopin_gw@crland.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本科/硕士”。

3、加入建设事业部官方校招QQ群

为及时解答同学们应聘过程中的疑问,建立良性双向互动,我们建立了3个官方校招QQ群,每日将推送最新的招聘信息,定时答疑解惑,欢迎同学们入群交流。QQ入群通道如下(添加时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

建设事业部2021届校招1群——覆盖东北、华北区域高校:

(QQ群号:1127363838)

建设事业部2021届校招2群——覆盖华中、华东区域高校:

(QQ群号:1126710721)

建设事业部2021届校招3群——覆盖西南、华南区域高校:

(QQ群号:114546794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