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沈阳鼓风机集团往复机有限公司招聘17人公告 学历不限!

沈阳鼓风机集团往复机有限公司为沈鼓集团相对控股子公司,前身为透平公司往复机事业部,于2018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阳鼓风机集团往复机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往复式压缩机生产基地,一直以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为己任,将全球能源化工动力装备的领跑者作为企业发展目标,立志成为中国压缩机行业的领导者和技术先行者。公司专门从事往复式压缩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具有科技含量高、生产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精良、设计制造技术居国内领先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从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家引进先进的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及分析系统,为精密制造技术的发展奠定了雄厚基础,率先研发出125吨、150吨大推力往复式压缩机,填补了世界顶级大推力往复机制造的空白。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煤炭、纺织、环保等领域,目前已向国内外各行业提供了几千台产品,成为行业领先佼佼者,并始终把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贯彻如一。

招聘岗位

1、压缩机本体设计:4人

4k-8k/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

2、工艺设计:2人

4k-8k/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

3、服务工程师:6人

3.5k-6k/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适应出差需要。

4、车间工艺员(一):1人

3k-6k/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相关专业。

5、车间工艺员(二):2人

3.5k-6k/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6、混料工:1人

3k-6k/月

岗位要求:男性,45岁以下;学历及专业不限。

7、压制工:1人

3k-6k/月

岗位要求:男性,45岁以下;学历及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

底薪+奖金+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免费班车)+午餐补助 +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24-25800026

招聘邮箱:sgjtwfj@163.com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6号甲-21号


完整公告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810172702.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