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中国银联2020年实习生招聘

中国银联实习生招聘




市场助理(北京)


职位描述
1.协助参与政务行业解决方案设计、渠道推动、维护服务等工作。
2.配合团队维护各政府部门日常沟通及合作。
3.配合团队支持分公司产品解决方案设计,参与服务商日常沟通及合作支持。
4.负责业务支持情况分析,负责客户回访,负责积累行业相关政策及变化,日常文档整理及材料收集,并完成响应报告。
5.其他团队支持事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高等院校法学、管理学、公共关系、政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在读学生;
2.拥有项目申报及材料撰写能力,具备良好的逻辑表达能力及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
3.思路清晰活跃,责任心强,细致认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运营助理(上海)

职位描述
1.负责数据统计与分析,包括业务数据分析和发布、各团队数据服务支持;
2.辅助数据团队完成指标数据分析,并形成汇报。
3.日针对业务内容开发和迭代统计报表,并进行后期维护和管理。
4.完成部门日常的其他数据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高等院校金融、管理、经济、数学、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在读学生;
2.熟练掌握DB2数据库的使用、熟练使用数据分析工具Python、excel者优先;
3.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逻辑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市场助理(上海)

职位描述
1.协助参与政务、航空和医疗解决方案设计、营销设计、渠道推动、维护服务等工作。
2.配合团队支持分公司产品解决方案设计,参与服务商及商户日常沟通及合作支持。
3.负责业务支持情况分析,负责客户回访,负责积累行业相关政策及变化,日常文档整理及材料收集,并完成响应报告。
4.其他团队支持事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高等院校金融、管理、经济、数学、信息科学、传播或金民相关行业专业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在读学生;
2.拥有项目申报及材料撰写能力,具备良好的逻辑表达能力及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
3.思路清晰活跃,责任心强,细致认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阅读原文查看详细信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