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国企!大连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五险一金 月薪2w!

公司简介

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按照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采取省、市合作方式,由省担保集团、大连市财政局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全资融资性担保机构。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为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以及从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性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企业提供融资担保、非融资担保等金融服务。

公司坚持“政府主导、政策性目标、市场化运作”经营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强省战略部署,突出政策性、专注性和专业性,通过加强与省担保集团、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产业集群、高新园区、各类金融机构等沟通合作,整合政策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撬动金融资本向科技型企业倾斜,为破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增信助力,促进我省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和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招聘职位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831221900.png

微信图片_20200831221927.png

公司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一德街85D号1单元11层1号


完整公告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831221944.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