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2018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2018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教师简章

一、学校简介

滨州市位于东省北部,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区,山东半岛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济南省会城市经济圈,“两区两圈”叠加地带,是山东省的北大门。

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创建于2013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现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在校生2728人,教职员工256人,是滨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学校。学校位于滨州市西北部阳信县商店镇,滨州至阳信902路公交车从校门口经过,交通十分便利。因教育教学质量高,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普遍好评。

因事业发展需要,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青年,充实我校教师队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语言表达能力强,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师范类本、专科毕业生,非师类本科毕业生限报小学部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有教育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三、招聘岗位

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老师。

四、待遇

1、按滨州市阳信县财政工资标准发放工资,按学校规定发放绩效工资(含课时补贴、加班工资、奖金)。

2、见习期1年,见习期满办理人事代理,学校按政策缴纳社会保险。

3、免费住宿,优惠就餐,早饭1.5元,午饭2元,晚饭1.5元。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对象通过报名邮箱提供个人简介,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工作简历。未按规定投递简历造成工作人员未检索到信息者,责任自负。

报名邮箱:398982114qq.com

2、报名流程: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签订聘任协议。

3、笔试:笔试主要考查应聘专业学科知识,时间为60分钟。

4、面试:教师先从考官处抽取课题、备课、试讲。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及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5、第一批招聘教师报名时间:

218529日—2018629

笔试时间:2018630日上午10:00;笔试地点,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第二批招聘教师报名时间:

2018712018818

笔试时间:2018819日上午10:00;笔试地点,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六、报名咨询电话

宋老师:15762105653

郑老师:13156839321

马老师:13954395787

                    山东滨州外国实验学校

                      20185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