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尚观科技简介

尚观科技简介


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

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愤青”于2005年4月创建于北京,至今已在IT技术培训行业打拼十二个年头!

十二年来,本着“技术为王”的理念,尚观从一个不足百平米的小作坊,逐渐发展成为如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大连、西安全国9大城市均设有近千平米的高端IT培训公司,员工人数近500人。

拥有全国9个全资子公司,先后建立5个专业的技术研究室。是目前国内知名的Linux和开源软件技术培训与教育提供商。

尚观科技拥有近百人自主研发团队,自2005年起先后推出5大技术方向课程体系。涵盖Linux云计算、Oracle云数据库、物联网嵌入式开发、大数据开发、VR虚拟现实等五大技术方向,为学员提供真正的全方位的课程选择。以提供企业实用技术为前提,为学员提供就业课程。

此外,尚观科技还在软件咨询、开发和维护、IT外包服务、人才输出等方面为各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性服务。

尚观科技的理念是“技术为王”,此理念亦为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被尚观人时刻贯彻。尚观人认为“学员的增值即是我们的价值”。截至2017年,尚观科技已通过培训帮助70000名学员成功就业。为国内外近千家IT企业输送技术人才,成为业界知名的IT人才输送平台。



尚观发展历程

■  2005年

4月 尚观在北京创建

5月 尚观旗下linux研究室开设长期脱产保五万年薪就业课程

■  2006年

4月 尚观直营校区——上海全资子公司成立

6月 尚观与美国RedHat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被授权为指定培训与考试中心

11月 尚观直营校区——深圳全资子公司成立

■  2007年

3月 LinuxWorld授予尚观“最受欢迎开源培训机构”

4月 尚观直营校区——沈阳全资子公司成立

12月 荣获“中国十大优质IT教育”

■  2008年

4月 尚观直营校区——成都全资子公司成立

5月 美国Intel公司软件学院培训供应商

8月 成为国内最早最大Oracle WDP合作伙伴

■  2009年

3月 被邀请加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并成为会员单位

12月 荣获Oracle最佳授权培训中心,最佳培训质量奖及最佳合作伙伴奖

■  2010年

4月 尚观直营校区——大连全资子公司成立

6月 全国首家将ARM11 企业培训内容融入保就业课程中

  12月 荣获Oracle最佳授权培训中心,最佳培训质量奖及最佳合作伙伴奖

■  2011年

6月 尚观直营校区——武汉全资子公司成立

9月 尚观直营校区——广州全资子公司成立

  12月 荣获Oracle最佳授权培训中心,最佳培训质量奖及最佳合作伙伴奖

■  2012年

12月 荣获Red Hat最佳合作伙伴

■  2013年

5月 尚观直营校区——西安全资子公司成立

■  2014年

5月 尚观课程第十次升级,全面推出保八万年薪课程

■  2015年

4月 尚观研发Java大数据企业级开发课程

12月 荣获Red Hat最佳合作伙伴

■  2016年

4月 嵌入式课程引入双系统+双开发板授课方式,课程进行第十一次升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