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实习推荐|海信年商务信息咨询(大连)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17年与日本广岛トータルビルド株式会社为国际战略合作伙伴,トータルビルド株式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日本境内人才派遣事业、有料职业介绍、特定支援机构登陆机关等,在以上领域有专业的行业内经验。我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猎头、信息咨询服务、日语翻译服务等业务。公司坐落于大连友好广场,在全国各地有数十家合作机构,我公司有高级人力资源师一名,中级人力资源师一名,目前公司在职员工与日本公司日语可以无障碍交流。未来我们的目标是立足大连,发展日本,期待拥有国际视野的你的加入。

二、招聘对象

日语专业2021届毕业

三、工作内容

1、定期给在日本的人才发送以及讲解专业技能相关的日语、中文辅导内容(定期组织考试测试)(有老师指导)
2、记录好学习进度、考试成绩留档案
3、处理客服手机的业务宣传发送、咨询对接服务。

四、任职要求
日语二级左右、能通勤办公最好,网络对接实习也可以接受。(学校有考试等公司都支持)有事的时候可以半天来公司实习、会电脑操作(不会的愿意学习也可以教)、喜欢日本文化、有耐心、积极向上的女生。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大连市中山区友好广场远大大厦
联系人:刘姐
联系电话:1774113880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