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实习推荐|喜茶

喜茶

【公司简介】

喜茶(HEYTEA,曾名“皇茶”)是一家由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连锁茶饮品牌,旗下拥有茶饮品牌“喜茶”和烘焙品牌“喜茶热麦”。该公司依赖社交媒体上的口碑营销以减少广告支出。年轻消费者是其主要客户。大多数店面都在一二线城市的繁华购物中心。


音乐版块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品牌文化音乐版块主管进行项目的推进及跨部门沟通;
2、协助跟进音乐版块日常事务(特别是门店音乐体验部分),走合同流程,软件及硬件供应商对接、音乐版权对接,走访门店了解音乐执行情况,物料申领,会议纪要等;
3、定期留意行业及音乐版块市场趋势,定期分享市场品牌内容,挖掘更多适合喜茶的灵感文化素材;
4、持续挖掘优质合作资源,参与品牌跨界音乐的洽谈,板块对接、执行、活动落地。

【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视觉审美能力,热爱音乐,有一定的文化底蕴,有足够的想象力及灵活创意思维,前沿的市场敏锐度及创造力,对自己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及个人要求;
2、热爱并认可喜茶的品牌定位及视觉风格,对品牌时尚及文化有独到的见解及品味;
3、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文字功底好,擅长使用传播媒介,音乐专业、市场营销或新闻传播优先考虑;
4、有一定的品牌、市场类实习经历或社团管理经验,良好的团队协作力及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能力;
5、脚踏实地,自信大方,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主动积极,有责任感,态度诚恳,交际能力强。

【工作地点】

深圳市

【应聘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
caizhourui@heytea.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喜茶-岗位-姓名-年级-学校-一周到岗几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