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线上招聘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线上招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承办

一、集团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科” 英文缩写 CETC)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大型科技央企,由原电子工业部46个研究所及高科技企业组建而成,完整继承了我国电子工业的科技体系,技术创新工作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唯一一家)。目前,所属二级成员单位40余家,上市公司10家,分布在全国26个省市区,拥有22万名员工、11万名科研人员,近30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

近年来,中国电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以及关于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军工电子国家队和网信事业主力军的使命定位,聚焦电子装备、装备电子、基础产业、网信体系等领域,大力推进关键元器件、核心芯片、仪器仪表、新材料等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以及网络信息技术在国防、经济和社会等领域的应用,在科技强军兴军、网络强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支撑服务国防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二、成员单位

94A996C1-7906-44DF-9224-971CA82C93A8.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