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勿卡科技招聘

勿卡科技有限公司


 数智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


勿卡科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数智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立足于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从精准生产到数智化转型升级,同时让大众就业变得更加从容。


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定位于通过数智化的人才、数智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的工作场地为载体,赋能组织、提升个体竞争力,促进企业、个体、合作伙伴的价值实现。


集团公司现已布局8 家分公司,服务400+品牌企业,业务覆盖超过200 个城市和1000 所高校。


勿卡科技致力打造提供数智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型企业,立足于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从精准生产到数智化转型升级,同时让大众就业变得更加从容。现有三个业务端口“勿卡校园公众号”“乡镇人才公众号”“勿卡科技网站”。


实现规划“358”计划,成为一家资本市场上的互联网公司的目标:


勿卡科技服务对象:


企业


1、针对企业所属垂直领域,提供满足经营需要的配套人力支持及业务外包。


2、灵活贴近中小型企业需求,提供一站式完整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3、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极简式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个体


1、通过搭建全国就业平台,扩大新蓝领和农民工就业机会。


2、构建人员技能成长平台,提升员工专业性,扩大个体竞争力。


3、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增加人员利益基础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