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国企招聘!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7人公告 六险二金

一、公司简介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SE)地处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千山脚下,是由原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改制设立的国有独资工程技术公司,至今已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被誉为“中国冶金设计队伍的摇篮”,具有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勘察测绘等7项国家甲级资质和总承包资格,连续多年被辽宁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鞍山市规模最大的科研设计单位,连续三年入围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排名分别位列第67、48、54名。

公司下设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行政事务部、安全环保工程管理部、科技质量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工会7个管理部门,冶炼事业部、化学科技分公司、轧钢事业部、设备成套事业部、能源环保事业部、规划建筑事业部、电气工程事业部、勘察设计研究院8个基层单位,节能公司、上海环境公司、北京中科圣泰公司3个新业务平台。

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实力,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15项;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和咨询成果奖212项;国际和国家专利发明奖23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8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81项;省部级管理进步成果6项;拥有国家专利224项、专有技术340项。连续多年被评为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十五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2012年辽宁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20强”,“2013年中央企业先进集体”,“2015年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6年度和2018年度“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创新企业”,2017年度“辽宁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荣誉称号。

2018年,公司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当前,公司按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以“431”战略发展

思路为指引,通过与德国能源署、奥钢联、蒂森、中科院等机构合作,全面发展“钢铁冶金+节能环保+智能化技术服务”三大产业,努力打造成服务专业化、市场国际化的国际一流创新型综合技术服务商。

二、福利待遇

1、按照学历层次为新入职应届毕业生发放安家费。

2、为外地职工提供良好的单身公寓。

3、带薪年休假,年度免费度假、体检,免费工作餐。

4、生活补贴、生日蛋糕卷等。

5、为职工足额缴纳六险二金。

三、需求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810173015.png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专业对口,且学历要求符合公司年度招聘计划。

3、成绩优良,能够按时取得学位、学历证书。

4、全国统招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高校应届或上一年度毕业生。

5、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为国家重点建设院校或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研究生的本科毕业院校原则上也应为国家重点建设院校。

6、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水平成绩以及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水平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齐猛             电话:0412-6723642

            陶仲             电话:0412-6723345

邮  编:114021             传真:0412-6725997

邮  箱:ageri.zp@163.com   网址:http://www.ase.cn


完整公告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810173019.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