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秦皇岛市卢龙弘远学校招聘简章

秦皇岛市卢龙弘远学校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秦皇岛卢龙弘远学校,始建于2012年。办学伊始在校生350人; 2014年增设小学部,教学班增至20个,在校生674人; 2016年增设弘远亲子园、幼儿园、高中部,在校生1456人; 2017年是弘远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新校址如期落成,“一校三部”顺利撤并,教学班增至56个,教职工202人,在校生总数2635人。 2018年教学班增至67个,教职工220人,在校生总数3460人。先进务实的办学理念,团结实干的领导班子,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高效严谨的科学管理,是弘远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石。在秦皇岛这块沃土上,一所冀东名校的美好愿景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二、 招聘人数:

语文教师 8人 数学老师 8人 英语教师 8人物理教师 4人 化学教师 4人 政治教师 4人历史教师 4人 地理教师 3人 生物教师 3人音乐教师 3人 美术教师 3人 各科实习教师若干

三、 招聘对象

1、应往届师范院校毕业生

2、有一线教学经验的非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

四、 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服从领导,团结同事,甘于奉献,品行端正,敬业爱生,有团队协作精神。

2.小学专科以上学历,初高中本科以上学历。

3.知识功底扎实;身体健康,仪表端正,口齿清楚;书写工整,表达能力强,教态自然,富有激情。

4.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学生社团骨干成员优先考虑。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具有课堂教学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五、工资结构

1基本工资 2课时费 3绩效工资 4学历津贴 5校龄津贴 6全勤奖 7班主任费 8岗位津贴 9值班费 10级差费 11职称津贴

六、 福利待遇

1带薪寒暑假 2免费食宿 3五险一金(半年后) 4子女入学学费减半 5法定节假日 6重大节日发放纪念品 7免费提供品牌工装 8定期理念及业务培训

七、 联系方式

1投递简历邮箱:LLHYZXZP@126.com

2招聘咨询电话:15133599919(牛老师)

3弘远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速口 南100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