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招聘(弹性工作)

企业介绍



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是鞍山地区总代理,更是一家专门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使用和推广进行系列化服务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是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工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顾问。




招聘岗位



1.百度营销顾问 3人 3k-5k/月


通过联系潜在客户并进行约谈,最终促进百度业务成单;执行上级主管每日分配的任务;促进百度营销会议中订单签订;完成公司业绩目标要求的“搜索推广”工作。




2.百度运营顾问 1人 3k-5k/月


负责百度客户账户维护;负责百度客户客情维护;数据分析,资料上传。




3.销售代表 3人 4k-6k/月


培养方向是业务方向的管理层;在商务部进行定期的试岗,熟悉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必要技能;试岗期间,需协助公司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试岗后,根据自身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部门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根据完成业绩指标,后期定向成为部门主管。




福利待遇



五险、弹性工作、不加班、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00-622-8811


             0412-8208110


地址:铁东区前进路1号国际明珠9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