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汉堡王诚聘兼职服务生

汉堡王诚聘兼职服务生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汉堡王Burger King公司创立于1954年,是全球第二大连锁快餐企业,目前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3,000多家餐厅,员工超过360,000名。汉堡王致力于向顾客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食品、快捷的服务和整洁的就餐环境。我们的标志产品WHOPPER(皇堡)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汉堡之一,长期以来深受顾客青睐,每年的销量超过2.1亿个。

鞍山新玛特汉堡王餐厅将于12月24日隆重开业,餐厅地址位于市府新玛特一层,本店规模为超级旗舰店,未来将继续拓展新店开发。新玛特汉堡王不仅致力于开发适合个人口味的优质汉堡,更擅长发掘您的个性和潜力!

在这里,您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得到大家的肯定;

在这里,您的个性和潜质将会得到最充分的发挥;

在这里,您能感到你的成长,看到您的未来!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入汉堡王火热大家庭吧!

招聘岗位:兼职服务生

招聘对象:在校大学生

工作时间:每周保证工作20小时以上

薪资:10.5元/小时

联系电话:13314124688、18041258877   李女士

餐厅地址:市府新玛特一层星巴克旁汉堡王餐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