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诚扬体育产业集团

诚扬体育产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专门是为 4—17 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服务。目前动体育形成了以培训、赛事和场馆为基础的三大业务。培训是诚扬体育的核心业务,我们根据不同城市的体育文化有针对性的开发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等多个项目,同时,布局了包括技能培训、专业培训、内的多种课程,我们拥有业内专业的师资力量及管理团队。赛事也是诚扬体育着力打造的业务之一。我们依托成熟的客户群体,打造专业的,适合青少年的赛事体系,给客户更好的产品体验。场馆方面,诚扬体育现在全国有多家高质量球馆,通过自建、自营,合作等方式运营。

诚扬体育这是一个资深有活力的体育梦想屋,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整合各方资源(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三大事业群),具有爆发性的发展前景。
欢迎和我们一样,充满热爱,阳光向上的少年,加入我们!

教练职位描述:篮球教练(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教学对象:4—17岁的青少儿。
2、教学内容:根据公司统一的教学方案对学员进行(如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基础个人技术、技战术演练、专业体能训练等。
3、根据分管班级学员特点,有针对性的调整可实施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
4、负责分管班级的主要教学工作,确保课程的交付质量;
5、与学员及家长沟通,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6、 负责新客户拓展及在籍客户续费。

岗位要求

1. 专科(含)以上学历,运动技术水平较高的同学可不受学历限制,年龄20岁-35岁之间
2.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
3.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踏实肯干;
4.体育院校毕业;专业队教练;退役队员或校体育队;具备其他相关技能或证书和有一定的教学经历和符合条件欢迎联系我们!

三、岗位待遇

1.高底保障薪4000-6000元,享受行业最高提成。
转正高提佣:底薪4000+高额行业提成5%~13%+绩效奖金+课时费+五险
2.2019年本岗位平均综合薪资在6K-10k
创造无限可能!

四、我们能为您提供

1. 国家战略计划发展的朝阳行业及龙头井喷式的发展前景
2. 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
集团内部横向多种类型岗位,纵向晋升路线明确,透明公平的晋升:目前诚扬体育90%以上基层、中层、高层管理干部均由内部培养选拔。
新人(3天岗前培训)-转正(业务技能升级培训)-绩优(金牌技能升级培训)-预备干部-团队主管(初级管理思维训练培训升级)-区域经理-城市负责人-大区总经理
3.个性成长规划及配套学习课程
我们为在职伙伴提供行业内及跨行业最先进的课程体系,从基础技能到进阶管理。我们在国内采购最火的课程,为每位伙伴提供最完善的职业生涯路线规划,新人培训会(导师手把手教学)、教练技能培训会、客户服务培训、销售技巧培训会、线上营销培训等
4. 有晋升潜力的管理岗位,独当一面
5.所任岗位的核心竞争力快速打造
6.与付出成正比的高收入
7. 与对体育充满热爱的团队奔涌前行!

五、诚扬福利

1.日常奖励可获得知名品牌运动服饰、运功鞋、电子产品,每天都充满惊喜与温暖。
2.在诚扬,我们逢节必过,各种节日,hi出年轻体育人的style
3.各种国内,国外季度旅游大奖,旅行有机会带自己的家人,而且level高到超乎想像,很想知道你会在哪个国家和诚扬不期而遇!
4.如果你足够优秀,可能你就是下一位诚扬合伙人,未来的你会获得高额期权、让你的身价瞬间翻涨10至N倍,加入我们,和一家专业,充满能量的公司一起成长,互相成就!
更多的机会和福利,只给有准备,并拼尽全力的你!

六、工作地点

沈阳/上海/深圳,欢迎砸简历
沈阳分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新华天玺大厦EE2701,E2702
简历投递邮箱:1714071378@qq.com   人: 张女士13274258667


辅导老师/课程顾问职位描述:(招聘人数:15人)

一、岗位职责

1.客户服务: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有针对性的帮助客户提供辅助训练计划,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做好售后服务;
2.助教:授课期间辅助服务教学工作,维护课堂秩序。
3.招生及课程销售:
公司提供部分资源及销售渠道,可自行分配比重进行销售工作;
(1)参加公司运营部组织的招生市场推广活动,获取客户资源信息并进行电话销售;
(2)客户在APP、电话拜访等渠道自主报名的资源高效利用,整理与准备报名资料,注意客户体验感,给学员办理报名手续,指导报名表的填写。
(3)利用互联网环境进行线上营销及用户运营
(4)在籍客户的二次消费发展、国际游学课程推广或转介绍等客户销售

二、岗位要求

1. 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20岁-35岁之间,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优  先,致力于长期在教育行业发展;
2.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勇于接受教育培训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4.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热爱销售工作,愿意从事电销结合面销的岗位开始入手及沉淀技能。希望你有一颗强烈赚钱欲望的心。
5.热爱体育运动,专业不限。有教育培训行业或者销售经验的伙伴优先;

岗位待遇

1.该职位全职工作属于公司正式员工编制,一经录用将享有试用期4000底薪,远超同行业底薪,享受行业最高提成,提成5%-23%,之后随着职级晋升,提点和薪资都会增加。转正高提佣:无责任底薪+提成+绩效奖金+五险 。
2.晋升管道畅通、 “业绩衡量一切”,不按资排辈、不唯工作时间、不论年龄大小;3.公司有自己的运功场馆,里面有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娱乐设备,看球赛、看电影、听音乐、免费健身,娱乐工作两不误。每月员工聚会,户外活动及各种团建活动+员工生日会+节日礼物;
4.2019年本岗位平均综合薪资在5K-12k:
(1)试用期员工平均收入5300元;
(2)75%正式员工可以达到7000以上;
(3)24%正式员工可以达到12000以上;
(4)8%正式员工可以达到15000以上;
只要你愿意付出努力,勇于挑战高薪,那么我们需要踏实有干劲的你!!

四、为什么要加入

1. 国家战略计划发展行业及龙头井喷式的发展前景
2. 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及配套学习课程
(1)诚扬商学院培养体系主路线
透明公平的晋升:目前诚扬体育85%以上基层、中层、高层管理干部均由诚扬商学院内部培养选拔。
新人(3天岗前培训)-转正(业务技能升级培训)-绩优(金牌技能升级培训)-预备干部-团队主管(初级管理思维训练培训升级)-区域经理-城市负责人-大区总经理
(2)其他业务培训
定期或不定期培训:新人培训会(导师手把手教学)、教练技能培训会、客户服务培训、销售技巧培训会、集团大师分享会、线上营销培训等。
3. 大量的管理岗位,独当一面
4.所任岗位的核心竞争力快速打造
5.与付出成正比的高收入
6.与对体育充满热爱的团队奔涌前行!

五、诚扬福利

1 半年内可获得知名品牌运动服饰、运功鞋、电子产品等大奖
2  汽车大奖,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奔驰宝马,我们都发!
3 在诚扬,我们逢节必过,各种节日,hi出年轻体育人的style
4 各种国内,国外季度旅游大奖,悄悄告诉你,我们旅游的主题都是世界游第几站哦,而且level高到超乎想像,很想知道你会在哪个国家和诚扬不期而遇!
更多的机会和福利,只给有准备,并拼尽全力的你!

六、工作地点

沈阳/上海/深圳,欢迎砸简历
沈阳分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新华天玺大厦EE2701,E2702
简历投递邮箱:1714071378@qq.com   人: 张女士1327425866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