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沈阳市奉天学校招聘

一、学校描述

沈阳市奉天学校是一九九三年三月,经市教育局批准在沈阳市民政局注册。现为沈阳市第七中学分校,沈阳市同泽高中姊妹校。学校位于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西路联盛南巷9-3号。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6000多平方米,能容纳36个教学班。学校设施完备,有篮球场,计算机室、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音美室、舞蹈室、心理室、综合实践室等。班班有电脑、投影仪,搭建了多媒体教学平台。学校设有食堂,为师生就餐服务。

二、招聘岗位

初高中全学科教师

三、岗位待遇:

1、1个月实习期,实习后转正,实习前后发放工资一致,转正后交五险;

2、月薪:初中教师4000-6000 ,高中教师6000-8000;

3、入校后上升空间巨大,如教学出色,管理能力强,可在1年后安排担任新初高一班主任;

4、教师入职后公开、公平参加国家教师职称评定,统一进行区学科教研,教师培训,教师职称认定及相应学科区里教研活动完整;

5、学校给青年教师提供免费的教职工宿舍,给所有在职教师提供免费三餐,并在节假日给予老师福利。

四、岗位要求:

1、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和相关教育实习经历;

2、专业师范大学及相应师范专业优先考虑;

3、有一定教学经历的老师优先考虑;

4、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5、肯吃苦耐劳,承担学校下达的课程内容;

6、有学校归属感,工作稳定者优先考虑。

五、学校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西路联盛南巷9-3号,沈阳市奉天学校,黎明广场地铁站附近,距离沈阳市中街商业圈10分钟车程。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送邮箱:956288983@qq.com

微信:mihe960214

联系电话:18002482214 陈老师

(投送简历后,会有相应的老师联系各位,安排面试与试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