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千晁(大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20人信息

一、公司简介:


千晁(大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后续简称“千晁新材”)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加气混凝土(简称AAC或ALC)砌块和板材制造商,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市花园口经济区海棠街,西距大窑湾港90公里、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110公里、大连主城区115公里,东距庄河市30公里、丹东市160公里,北距沈阳市330公里,毗邻庄河港、日本长崎港、韩国仁川港,拥有着得天独厚地理优势。公司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达5亿人民币。


本公司于2018年6月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优质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板材。公司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同时拥有从事多年加气砌块生产行业及干粉砂浆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群体,蒸压加气混凝土年生产能力90万立方米,干粉砂浆年生产能力10万吨。


公司聚集了众多行业内专家及精英,推动了高端加气制品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及推广。公司本着“为了最好(For the best)”的质量方针,将科技创新转化为生产力,推动建筑工业化和科技化的快速发展,以追求客户满意为目标,努力成为行业高端板材标杆企业和绿色装配式建筑墙体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先行者。




二、“晁阳计划”管培生培养体系


如果你心怀梦想,渴望成长,那就让梦想点燃心中的力量,给自己一个舞台,让自己绽放光芒。加入千晁新材“晁阳计划”让我们扬帆起航,晁阳出发,一起开创激动人心的事业。


晁阳计划是为应届毕业大学生设计的一整套“招聘-培养-任用”的科学发展体系,旨在达成“两年主管、三年经理、五年总监、八年总经理”的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后备力量基础,建立一支认同文化、素质优良、能打胜仗的千晁子弟兵队伍。


“晁阳生”致力于选拔怀揣梦想、充满热情且具有高潜的优秀大学生,通过独具特色的培养与发展体系使大学生具备优秀的业务技能及综合能力,旨在培养综合管理人才。




三、招募对象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毕业1—2年的职场新人(专科以上)




四、岗位介绍:


1. 生产工艺管培生(6名)


5k~8k/大连/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材料类


岗位职责:


接受公司系统培训,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1)对车间操作人员进行操作技能的培训和指导、优化编制材料工艺定额和生产工艺定额,生产工艺技术的改进;


2)负责解决车间出现的工艺技术问题,并协同生产过程难题解决,控制生产质量和成本、制定相关工艺守则及工艺纪律检查标准;


3)不断完善生产工艺,推进生产报废率的降低;持续改进标准化操作和工艺过程,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浪费;


4)负责参与新产品工艺规划、工艺试制的实施、对设备、工装、模具运行中暴露出来的不安全因素,或是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产品质量而提出需求,督促实施并进行效果评订。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无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化工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本岗位接受往届毕业生;


2)行为端正、勤学好问,具备一定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2. 设备运营管培生(6名)


5k~8k/大连/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类/机械类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一线的设备故障排除与紧急维修; 


2)负责设备日常巡查、维护保养工作;


3)负责新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4)负责设备状态评估、制定设备维修计划、改造方案,跟踪实施设备大中修、设备改造;


5)负责设备资料档案管理,设备基础数据收集、设备管理文件编写等工作。


6)参与大型项目规划、项目实施。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本岗位接受往届毕业生;


2)掌握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与气动技术、检测技术、电气控制技术、机电传动控制、安全作业等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


3)行为端正、勤学好问,具备一定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注:以上所有岗位学生干部以及有水泥厂、混凝土厂、加气生产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3. 销售管培生(8名)


5k~8k/大连/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销售任务;


3)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扩大公司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建筑工程设计、材料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有驾照者优先。




五、福利待遇


1.完善周到各项福利(年终绩效奖金、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员工活动(旅游、拓展训练)、其他(节假日、生日、婚庆等);


2.提供适应管理培训生发展的广阔成长平台,突出优异者可得到总经理提供的全方位个人成长指导;


3.完善的培养培训机制,内外部交流机会;


4.扁平化管理,轻松开放的工作的氛围。




六、联系方式


请把个人简历等资料以PDF格式发送到邮箱


qcxclkj@163.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申请职位+姓名+学校+学历。


联 系 人:关经理


联系电话:


15542319918(微信同步)


联系邮箱:


qcxclkj@163.com


联系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花园口经济区海棠街66-1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