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星湖地产

公司简介】

山西星湖地产成立于2011年。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设计、工程、营销、物业团队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事业。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以品质奠定基础,以效益成就事业,以服务塑造品牌,为晋城人民建造高品质的好房子。目前星湖地产在晋城开发完成和在开发项目有14个,6个城中村改造回迁项目和8个商品房项目。分别为北闫庄、北岩、古书院社区、西吕匠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建项目有星湖湾一二期、星湖书院、星湖世家北区、星湖世家南区、星湖世家西区、书院华庭。目前星湖地产累计开发体量已经超200万平米。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专业的物业服务,星湖地产已经成为晋城知名品牌地产开发商。


3一4名熟悉业务的出纳员(男女不限)

【薪     资】

月薪5千—6千元,供吃供住;

【任职要求】

忠诚、业务能力强、健康;

【福利待遇】

配偶、对象可以共同前往,可以安排工程、保安、物业等其他工作;
另:欢迎毕业生应聘!毕业生月薪4千左右,由公司培养,作为其他省分公司预备人选,工作满一年后公司给交保险。


【应聘方式】

面试时间:10月5日
面试地点:鞍山
联系人:李先生  1389804884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