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鞍山博盛艺术培训中心

 鞍山博盛艺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经鞍山市教委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成立至今,累计有2000多名学子接受了博盛艺术培训中心高品质的培训。我校开设英语、奥数、写作、艺术类等课程。我校始终坚持培训教育是一种无形的产品,更是一种高尚的服务的办学理念。以优厚的待遇吸纳了数十名各学科优秀教师,博盛艺术培训中心的课程堂堂精彩,讲师各各睿智。我校运用独特的教学方法,给学生传达自信、快乐,帮助学生树立人生美好的目标,成为鞍山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五年来,我校从统一教学管理、标准服务等方面严谨治校,学校设有:行政部、教师培训部、少儿部、中学生部等部门。以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确保博盛艺术培训中心的高品质、高起点。

  办学五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对每一位学员负责任这一原则,在博盛艺术培训中心学习的学员都是班级中的娇娇者,深受钢城学生家长的好评。

招聘若干名熟悉小学教材,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感的课后班教师。(有经验者优先)

要求:本科学历以上(专业不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