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招聘信息|中科三方

中科三方

中科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互联网信息化基础服务企业,也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代理商。中科三方从事互联网基础服务16年,积累了丰富的相关经验。在业内,中科三方凭借其“稳定可靠,值得客户信赖”等良好的口碑,在国内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中独树一帜。自公司成立以来积累了包括、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在内的一大批客户。中科三方是国有企业,公司秉承中科院的基础资源优势,技术实力雄厚。

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公司内外网站管理及计算机的维护;

2、公司办公设备和邮箱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

3、公司电话交换机和服务器、路由器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

4、公司门禁系统、监控系统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

5、公司办公软件的采购、安装、升级;

6、负责信息化办公系统的实施、上线培训及维护,提供技术支援;

7、进行公司网络、数据安全管理;

8、离职员工电脑资料文件的备份及电脑整理。


【任职要求】

1、有丰富的计算机软、硬件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系统维护知识;

2、熟练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熟练掌握网络知识及相关操作系统;

3、熟悉路由器、防火墙等网络设备,有丰富的网络安全意识;

4、熟悉各种主流操作系统、网络安全软、硬件及相关方案及相关软件,较强的错误分析和应变能力,能独立进行安装、调试及故障排除。


【工作地点】

北京市


【应聘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

huangchunxiao@sfn.cn

(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城市-学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姓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