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欢颜教育

欢颜教育鞍山师范学院招生简章

欢颜教育致力于K12教育,拥有完善的小、初、高全科文化课辅导体系。在互联网线上教育的浪潮下,与北京一起作业网、北京华育课糖、上海爱乐奇、深圳菁优网、深圳习习网等国内知名线上及线下教育网络公司落地辽宁,建立了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欢颜教育的发展和壮大,欢颜教育决定在鞍山师范学院诚聘有思想、有理想、有梦想以及有用知识改变命运志向的毕业生加盟欢颜教育,共同创业。
欢颜教育将为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提供全面完整的入职培训、提升培训、精英培训、管理培训等成长通道。
欢颜教育将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底薪+绩效+五险+双休假补贴+住房补助+责任加薪+满勤奖+年终奖励+快乐的工作+幸福的感觉!
欢颜教育目前教师的薪资为:初中一级教师平均薪酬4000-7000元;高中一级教师平均薪酬为5000-8000元;高级教师平均薪酬8000-10000元;特级教师平均薪酬万元以上。
辽宁抚顺欢颜教育欢迎您的加盟,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九科,每科5人。美术专业、计算机专业各1名。

联系人:马彦君

联系电话:13204136668       E-mail: 759274054@qq.com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上邮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