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咨讯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辽宁省移动直招

一、招聘单位: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
二、单位简介: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金证股份(股票代码:600446)全资子公司,是专业的呼叫中心外包服务提供商,基于最先进的IT技术系统平台和服务理念。全国共建立4个呼叫中心,分别为北京呼叫中心、广州呼叫中心、成都呼叫中心和大连呼叫中心,共超过3000个席位 。大连金慧融智下子公司为亿成信息和博软易智,预计于20166上市,目前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157月底,规模已扩展到1300人,预计在201512月之前再扩充500人。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是中国移动、联通、阿里巴巴、软银、华晨宝马及建设银行的紧密合作伙伴,并与辽宁移动强强联合打造大连呼叫中心实训基地。公司立志成为亚太地区优秀的呼叫中心服务提供商,成为受客户,投资者,员工、合作伙伴信任、尊敬的企业。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
、呼入业务:接待业务咨询、处理业务投诉。

2、呼出业务:利用公司提供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流量包升级、短信包、积分兑换手机、资费迁移)。

备注:呼入和呼出人员的工作职责分配(共招收35人),具体安排会在项目负责人培训后再做安排

四、招聘要求:

1、 专业不限,女生优先,对客服类工作有兴趣.

2、 熟悉计算机的基本操作.

3、 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语言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开拓精神,喜欢有挑战的工作.

4、 受过市场营销、产品知识等方面的培训的,有过兼职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五、薪酬待遇:

薪资组成基本薪资+业务提成+现金奖励2500(实习).

基本薪资:有责任底薪2100,转正后提供五险一金.

业务提成

最低:1000元左右/.

正常: 2000-3000/ .      

优秀:8000-10000/.

现金奖励:根据业务情况和个人能力而定.

备注:

公司福利:

住 宿:公司免费提供酒店式公寓宿舍2人间、条件优越,内置卫生间,可洗浴.(如下图)

六、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天地软件软金枫楼2楼(IBM大连总部对面)

七、未来职业规划发展

截止至20157月底,我们公司金慧融智规模扩大到1300人,截止到2015年底还需招收500人,需从入职的优秀员工中选拔一部分干部,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顾结合公司发展的现有情况,特针对本科、大专生工作表现优异者提供以下职务:

1.  组长:

3000元底薪+业务提成(小组)≥7000

五险一金

提供2人间酒店式公寓

2.  业务主管:

5000元底薪+业务提成(部门)≥9000

五险一金

提供单人间酒店式公寓

3.  业务经理:

8000元底薪+业务提成(项目)≥12000

五险一金

提供单人间酒店式公寓

注:员工的晋升标准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和领导推荐.

规划发展途径如下:

联系人电话:0411-62631182  于洋(人事主管)

邮箱:yj@dlkingdom.com.cn

大连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

2015.8.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