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相关链接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 2016年招聘教师启事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

2016年招聘教师启事

20160608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坐落在瓦房店市南外环。学校占地面积32000平米,建筑面积23000平米。学校现有美术专业班9个,文化班9个(含日语班3个),在校学生900多人,专任教师50多人。

2004年到2014年,大连北方美术高中共有毕业生2066人,其中3人升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19人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10人升入京城其他名牌大学,776人升入一本院校,1731人升入本科大学。

多年来,学校荣获“大连市最具社会责任榜样机构”、“全国优秀艺术专业学校”、“全国百强中学”等荣誉称号;宋恩民校长也荣获“大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大连市最具社会责任榜样人物”、“全国优秀艺术教育家”等荣誉称号。

现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需要,特诚聘:胜任班主任工作且能任教高中某一学科的教师加盟我们的队伍,携手共创大连北方美术高中的美好未来。

招聘条件:

     1、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有亲合力,能与学生沟通,具有较强的管理学生能力。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师任职资格证书,能胜任教学工作。

工资待遇:

    能胜任班主任工作且能任教高中某一学科教学者月工资不低于4000,同时享受学校各项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办理,学校免费提供教师食宿。

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的人员请先通过电子邮件投递个人简历资料,个人简历中须附一张近期全身正面照片。(请将电子邮件标题格式设计为:应聘学科+本人姓名+学校名称,如:地理+姓名+XX师范大学本科。)并及时用电话和学校沟通,电话:0411-66503571

五、电子信箱:dlbfmsgz@163.com 

六、咨询电话:041166503571  联系人:宋校长

七、学校网址:http://www.dlbfmg.com

八、学校地址:瓦房店市南外环路38号。(在瓦房店火车站,乘2路公交车“美术高中”站下车)

大连北方美术高级中学锚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