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相关链接

百盛集团鞍山店管理培训生招聘

百盛集团鞍山店管理培训生招聘

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662日(周四)上午9:30鞍山师范学院郁文楼2楼大厅

公司介绍:

鞍山天兴百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百盛集团在鞍山设立的第一家集百货零售、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的购物中心。

中国百盛集团是由马来西亚金狮集团投资经营的大型百货连锁企业。金狮集团是马来西亚发展迅速的跨国集团之一,组织健全、资金雄厚,业务范围囊括制造、贸易、零售、房地产建筑、金融服务、种植与资讯科技等领域,百盛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百货及超级市场经营者之一。目前,中国百盛集团已在北京、上海、沈阳、大连、哈尔滨、重庆、昆明、西安等三十多个重要城市开设了数十家关联店。以其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位于鞍山站前繁华商业街,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经营国内外各种知名品牌商品,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管理团队。

公司奉行“百般盛情,尽如您意”的服务理念,将尽最大努力不断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良的商品、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成为引领时尚潮流、追求美好生活的时尚百货店。

企业理念:

全心投入、正直诚实、团队精神、顾客导向、互相尊重

人力资源战略:

独具慧眼:发现出色的你

培训体系:润色可塑的你

薪酬福利:留住优秀的你

内部提升:打造卓越的你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主要定向培养公司各部门管理层人才;培养学习方向主要是集中在一线、二线等关键部门。管理培训生表现优秀者将获得相关工作岗位的实习机会。实习生毕业可签订劳动合同。

一经签订劳动合同可享受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十三薪、年终奖、法定三薪、用餐补助、活动福利,至于其他的就请你自己来发现啦。

选“才”标准:

正直的人格

卓越的领导才能

良好的表达能力

较强的分析能力

突出的创造能力

优秀的合作精神

强烈的进取心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地址:鞍山市铁东区二道街88号,百盛购物中心六楼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件:kangd@parkson.com.cn

联系电话:0412-2288168

联系人: 康主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