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哈尔滨宾县桃李高中来我校举办专任教师招聘宣讲会

哈尔滨宾县桃李高中来我校举办专任教师招聘宣讲会

为积极落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出的实施“优质企业进校园计划”,我校扎实开展“就业促进月活动。3月15日,邀请哈尔滨宾县桃李高中户玉召校长一行到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专任教师招聘宣讲会。

201.png

宣讲中,户校长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宾县桃李高中的办学模式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招聘需求,并诚挚邀请我校广大毕业生到桃李高中任教。

随后,户玉召校长在试讲室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进行了试讲和面试,同时,对我校毕业生展现出的专业知识储备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png

宣讲当天,我校多位毕业生与桃李高中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203.png

此次宣讲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集中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加速推进了毕业生顺利就业、今早就业。

204.png

哈尔滨宾县桃李高中座落在哈尔滨市宾县宾州·衡水桃李学谷小镇,是由衡中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投资建设的一所现代化全日制、寄宿制、全封闭式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9.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行政综合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餐饮楼、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大厅和400米环塑胶操场,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是一所集现代化、园林化、智慧化、生态化为一体的高端学校。该项目被列为2021年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倍受社会各界的倾情关注与期盼。

205.png

学校将衡水先进的教育文化、办学理念、优质管理、优秀教育人才等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坚持不断创新发展、提质升华。学校管理团队是从衡水桃城两所高中管理人才中遴选组建而成,负责学校的整体管理。师资队伍由衡水高中直接选派骨干教师常年驻校任教并指导教育教学,引领师资团队专业发展。

学校力求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崇高的教育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龙江一流,全国知名”为办学目标,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在选人用人、学校管理、办学机制等方面创新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学校办学自主权,推动管理精细化、教育信息化、内务军事化、办学优质化,实现学生“低进高出,高进优出,优进尖出”,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具有影响力的全省乃至全国基础教育典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