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要通知

链家集团

链家集团LianJia. 2016年应届毕业生专项招聘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金融投资理财、资产管理、互联网平台、海外房产、装饰装修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横跨华北东北华东西南等经济区,并仍不断扩大服务区域,在美国、英国、加拿大也已经开设海外置业,全国化的同时走向全球化。全国24个分公司,员工10万人,仅北京店面规模达到1520家,超过22000专业房地产置业顾问及支持团队,链家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地产品牌经纪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在住宅地产经纪、金融按揭服务和商业地产服务方面的领跑者。

招聘岗位:销售管培生( 市场营销部门基层岗位)
工作职责
1.
负责线上Online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推广,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2.Offline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3.
为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4.
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统招及以上学历;

2. 有互联网思维,强烈的成就欲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佳,不怕困难,不惧挫折;

3. 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丰厚的回报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4000/,转正后提成30%-75%,入职新人平均工资6000-10000/

2、实习期缴纳实习生意外伤害险,转正后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意外伤害);

3、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游;开单赢大奖免费出国游,年度精英社奖金奖品加免费出国游,迎亲情带家人在人民大会堂奖励大会及国宴;

晋升空间

市场部助理级别——店长——经理——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链家,一个事业新起点,此后你可以继续晋升到运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更多元的机会发展成为专业型人才,进入运营培训部、运营支持部、售后服务部、网络运营部等部门发展。

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大平台,优秀的团队,期待最有梦想的你的加入!

如果您想加入链家,有以下方式可以联系我们:
1.简历在线投递或发送至邮箱:1138634385@qq.com ;

2.直接电话或微信总部HR李雪:15210025027 (手机+微信)

招聘流程 简历 —— 面试 —— offer —— 培训(包食宿) —— 签约入职(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附件